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全国两会专题2019两会专题行业企业家代表 → [文]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带来“农转非”三个领域的八个提案

[文]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带来“农转非”三个领域的八个提案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9/3/15 16:28:10  226点击

       作为“农民的老朋友”,刘永好每年提交的议案或提案基本上都会围绕“农转非”三个领域。刘永好3月3日对《证券日报》记者如此表示。今年,他带来了8个提案,包括①关于“绿领”培养和“绿品”培育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新农民培训实效的提案;②关于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提案;③关于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落地生根的提案;④关于加强数据监管立法,促进现代金融科技发展的提案;⑤关于落实生态环保理念,引领畜禽养殖业绿色发展的提案;⑥关于试点放开原材料进口资质促进民营加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⑦关于优化增值税、释放税制红利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的提案;⑧关于支持奶业振兴扶持奶牛规模化养殖基地建设的提案。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一个养猪IPO,刘永好三哥隐身幕后
[文]刘永好委员:从生产端推出节粮专项行动
[文]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中国种猪”要解
[文]猪价创4个月新低!刘永好:回落不是坏
[文]刘永好:生猪链条正在恢复,猪肉将降到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