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全国两会专题2018两会专题行业企业家代表 → [图] 刘永好:新型政商关系给很大鼓励 计划培训10万农民职工

[图] 刘永好:新型政商关系给很大鼓励 计划培训10万农民职工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3/22 10:01:17  123点击

 

 

3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举办,李彦宏邓中翰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有记者就民营企业话题,向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光彩扶贫事业发起人之一刘永好提问。

刘永好说,我们民营企业现在蓬勃发展,新型政商关系的提出给我们很大鼓励。我们发展了,进步了,应该为国家做贡献,国家提出精准扶贫计划,我们新希望集团计划帮助一万多名贫困户脱贫。同时,支持乡村振兴计划,要培训10万名农民职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一个养猪IPO,刘永好三哥隐身幕后
[文]刘永好委员:从生产端推出节粮专项行动
[文]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中国种猪”要解
[文]猪价创4个月新低!刘永好:回落不是坏
[文]刘永好:生猪链条正在恢复,猪肉将降到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