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产品质量类食品安全论坛专题图片报道 → [文]研究发现食用加工肉类恐加重哮喘

[文]研究发现食用加工肉类恐加重哮喘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12/22 12:23:05  151点击

     据外媒报道,刊登于《胸腔》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食用加工肉类恐怕会加重哮喘。

_93042618_thinkstockphotos-462263753
 
    据报道,这项研究选取约1000名法国人作为对象,研究发现一周摄取超过4份加工肉类,就会出现哮喘加剧风险。
 
    研究人员认为,腊肠、香肠和火腿等加工肉类中的亚硝酸盐防腐剂,可能会使呼吸道疾病加重。
 
    然而专家表示,目前两者的相关性还未证实,还有待展开更多调查。
 
    研究人员建议,人们应该摄取健康且多样化饮食,而非担心食用某一种食物是否有害健康。
 
    在本次研究公布之前,加工肉类已被认为与癌症有关联。
 
    研究人员称,一个人1天不应摄取超过70克的加工红肉,以保持健康,这样的份量大约相当于1根香肠加上1片培根。
 
    英国健康饮食协会的凯瑟琳·考林(Catherine Collins)建议,不管人们有没有哮喘,选择含有大量新鲜蔬果的“多样化地中海饮食”有益健康。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两会观察:推动食业高质量发展 努力增
[文]唐人神2016年营收过百亿 净利同比
[文]食品添加剂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文]深圳市食药局公布农产品抽检结果:3个
[文]安徽省池州市肉类及 肉制品专项检查成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