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全国两会专题2014两会专题行业企业家代表 → [文]刘永好代表:不能因个体而否定整个川企

[文]刘永好代表:不能因个体而否定整个川企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3/12 11:31:31  188点击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商会名誉会长、新希望[-0.71% 资金 研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表示,四川有将近400万民营企业家,其中99%的企业家是好的,只有个别人员有问题。不能因为个别人的行为,就否定了整个川企群体,否定了四川的发展,这是不公平的。

    刘永好建议,政府部门在取缔一些不法的人和事的同时,要鼓励和支持健康、规范的民营企业。“一方面要惩治腐败,维护法律的尊严;另一方面要维护民营企业的正当权益,给大家一点信心。”

    刘永好表示,他曾私下和四川的一些民营企业家交流,发现很多人心里感觉有点闷。一方面,这段时间企业家想去找政府部门办事,却不知道该找谁不该找谁,效率也比较低;另一方面,外省的民营企业想到四川来发展,外省民营企业家想和四川的民营企业家合作,对方会有担心和顾忌,不知道合作的对象是否有问题。刘永好觉得,外界应该肯定和相信四川的干部和企业家,四川的企业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一个养猪IPO,刘永好三哥隐身幕后
[文]刘永好委员:从生产端推出节粮专项行动
[文]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中国种猪”要解
[文]猪价创4个月新低!刘永好:回落不是坏
[文]刘永好:生猪链条正在恢复,猪肉将降到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