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标准动态 → [文]关于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畜禽肉冷链物流操作规程》等七项标准意见的通知

[文]关于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畜禽肉冷链物流操作规程》等七项标准意见的通知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9/25 9:57:35  18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局《2017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市商务委组织制定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畜禽肉冷链物流操作规程》、《冷链物流  运输车辆设备要求》、《冷链物流  温度检测与要求规范》、《冷链物流  冷库技术规范》、《低温食品储运温控技术》、《低温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规范》、《果蔬冷链物流操作规程》等七项标准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2017年10月15日前,以E-mail或传真的方式反馈给我局。
 
 
联系人:贾月琴
  
电  话:64289128-7052
  
传  真:64284273
  
E-mail:atsin@aliyun.com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9月15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莒南县召开畜禽肉市场销售质量安全专项
[文]市场监管总局提示:科学购买、食用畜禽
[文]天津市河西区市场监管局抽检19批次畜
[文]营口市食药监局:水产品、畜禽肉等20
[文]济宁:加强监管畜禽肉,保障舌尖安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