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进出口动态 → [文]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截至目前已对华出口禽类产品近2000吨

[文]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截至目前已对华出口禽类产品近2000吨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3/6/9 10:53:30  23点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表示,2023年开年至今,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已经向中国出口69批次1863吨禽肉产品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指出,所有产品均顺利通过中方检疫,完全符合中方相关卫生要求。
 
  阿尔泰边疆区是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管区一员。 除禽类产品外,阿尔泰边疆区还向中国出口菜粕饼和蜂蜜。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编辑:肉业网  
 相关信息
[文]安徽黄山市屯溪区推进禽类产品冰鲜上市
[文]纳米比亚禁止从欧洲和美国进口禽类产品
[文]波兰东部火鸡感染禽流感 多达4万只禽
[文]国家禽类实验动物资源库: 从源头护佑
[文]广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禽类交易市场落实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