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统计国内肉禽蛋年度数据统计 → [文]2015年上半年猪牛羊禽肉产量数据统计

[文]2015年上半年猪牛羊禽肉产量数据统计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5/7/15 15:47:42  762点击

    据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发布2015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和不断加大的下行压力,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精准实施宏观调控,坚定不移推进体制改革与制度创新,国民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主要指标逐步回暖,呈现缓中趋稳、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

  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29686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0%。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7.0%,二季度增长7.0%。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0255亿元,同比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129648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46965亿元,增长8.4%。从环比看,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7%。

  全国夏粮总产量14107万吨,比上年增加447万吨,增长3.3%。夏收油菜籽产量1388万吨,比上年增加16万吨,增长1.2%。上半年,猪牛羊禽肉产量3906万吨,同比下降2.4%,其中猪肉产量2574万吨,下降4.9%;生猪存栏41739万头,同比下降6.0%;生猪出栏33437万头,同比下降5.1%。 

来源:统计局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全国种业基地提升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文]用工荒致“猪满为患” 英国大量生猪遭
[文]《产业帮扶 “猪-沼-果(粮、菜)”
[文]国新办:三季度末生猪、母猪存栏437
[文]20亿元!近3年湘潭市沙子岭猪全产业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