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省市区肉类品牌 → [图]热烈祝贺东进农牧旗下“多祝”腊味荣获“我最喜爱的惠州十大品牌农产品”

[图]热烈祝贺东进农牧旗下“多祝”腊味荣获“我最喜爱的惠州十大品牌农产品”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4/9 17:44:16  126点击

        第三届惠州现代农业成果博览暨农业招商会组委会举办的 “我最喜爱的惠州十大品牌农产品”评选活动于11月24日拉下帷幕,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里,来自全市各地共计18.1万人次通过电话、网络、信件和现场投票等方式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在评委会和国家统计局惠州调查队监督指导下,最终评选出 “多祝”牌腊味等十个“我最喜爱的惠州十大品牌农产品”。

    2013年12月13日,市农业局举行了“我最喜爱的惠州十大品牌农产品”的授牌仪式,我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国强代表公司出席授牌仪式。会上,市农业局局长詹小东为生产十大农产品的企业进行了授牌并介绍了本次农博会的具体情况和总结了评选活动的意义。最后,詹小东对获奖企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擦亮农产品品牌,更加重视品质管理、注重树立品牌,力争永保品牌、打造惠州“老字号”农产品;二、要勇于创新,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在扩大生产、增加收益的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品种多样、品质优良的农产品;三、要勇于担当,带动农业企业发展,主动与周边农村合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富裕和谐的新农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图]东进农牧董事长何新强:常思良心品质,
[图]东进农牧董事长何新强:常思良心品质,
[文]东进农牧公司入围第二届“广东省全国名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