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战略省市区肉类品牌 → [文]得利斯冷鲜肉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

[文]得利斯冷鲜肉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3/24 17:46:22  74点击

  近日,从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传来喜讯,吉林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得利斯冷鲜肉获得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

    品牌影响力是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企业进行市场角逐的有力武器,而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产品品质、市场口碑等无疑是构成品牌影响力的重要维度。吉林省名牌产品的评选是按照《吉林省名牌产品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由企业申请,经各市(州)推荐、相关专业委员会综合评价、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确认,并向社会各界公示征求意见等经过多重步骤严格评选而得出的结果。

    吉林得利斯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建立全面的质量管控体系,以品质赢得了吉林人民的口碑,此次公司冷鲜肉获得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是对公司产品最大的肯定。吉林得利斯将以省品牌产品为契机,推行卓越绩效,一如既往的为吉林人民奉献更加营养、健康的肉食产品。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得利斯:2021年预制菜产能约为3万
[文]透露预制菜业绩目标连续6日涨停,得利
[文]得利斯转型打造生猪全产业链 瞄准00
[文]得利斯已将屠宰业务占比降至60%以下
[文]得利斯:预计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0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