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投资入股 → 中国牛业首例并购案:天津大元牛业集团并购黑龙江农垦北大荒牛业

中国牛业首例并购案:天津大元牛业集团并购黑龙江农垦北大荒牛业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0/11/23 11:12:34  873点击

    11 月 22 日, “ 天津大元牛业集团成功并购 黑龙江农垦 北大荒牛业新闻发布会 ” 在天津召开。此次并购是中国牛业首例并购案。

  这次并购后, 北大荒 牛业转制为股份制企业,大元牛业持有 80% 的股权。天津大元牛业集团将把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植入北大荒牛业,按照产业化经营模式将大元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屠宰加工基地打造成中国生态牛业第一基地。

  成功控股北大荒牛业这个国有老字号品牌企业,大元牛业开启新的发展之路。谈到这次并购,大元牛业集团董事长,鲁晓松表示,北大荒牛业能够加入大元牛业,他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北大荒牛业拥有品牌优势和牛源优势,而大元牛业拥有市场优势和管理优势,双方优势互补,将共同开拓中国肉牛产业发展新局面。北大荒农垦集团负责人表示,大元牛业作为天津的一家民营企业,能参与到东北老工业基地国企改制,显示了天津民企的胆识与实力,他希望有更多的 天津企业 融入到北大荒去,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产业升级改造,共同发展壮大。

  黑龙江农垦北大荒牛业 2005 年建厂,为国有企业,是中国著名的牛业品牌,是黑龙江省最大的肉牛养殖加工企业。

  大元牛业集团是天津民营企业,自 2008 年成立至今,旗下拥有内蒙古大元牛业有限公司、吉林宝信清真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北大荒牛业有限公司三大牛源基地。至此,天津大元牛业集团自北向南形成了三个牛源基地、一个深加工基地互相支撑的战略布局,成为中国牛业目前牛源资源最为雄厚的企业。大元牛肉以 “ 绿色生态无污染 ” 为唯一标准,建立了从育肥养殖、饲料加工、 屠宰加工 到运输销售的全程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使流入市场的每一片牛肉都可查到源头,确保食品安全。 2009 年,天津大元牛业集团为消费者购买了食品安全保险,确保每一个大元牌牛肉的消费者无忧消费。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2024年4月第2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4月第2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5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5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广西五大行动推进种业创新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