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内蒙某公司年屠宰加工2000万羽白鹅和年产1000吨鹅肥肝及鹅产品深加工项目

内蒙某公司年屠宰加工2000万羽白鹅和年产1000吨鹅肥肝及鹅产品深加工项目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7/12/20 13:54:49  1922点击

    
    项目名称:年屠宰加工2000万羽白鹅和年产1000吨鹅肥肝及鹅产品深加工项目
企业概况
  宇标公司总部设在开鲁县,位于通辽市西部,是一个集农畜产品收购、加工、销售、外贸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清真食品定点生产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73万元,总资产8000万元,总面积10.6m_2,拥有符合欧盟标准的鹅深加工车间和三条国内先进的不锈钢半自动生产线,有年加工白鹅800万羽、肉羊45万只的肉食生产能力。
建设主要内容
  建设2000万羽白鹅饲养基地、200万羽朗德鹅饲基地和年产12万吨饲料加工厂、屠宰加工厂及宇标白鹅研究所。
建设条件
  项目区是国家商品粮生产基地县,是内蒙畜牧业双增双提重点发展县之一,即有种植业的优势,又有草牧场的优势,具备了养鹅业大发展的基础和条件,是天然的绿色地带,自然条件较好,企业已具有鹅产品深加工能力。
产品介绍市场分析
  鹅是草食动物,抗病力强,肉质风味好,无污染,被人们称为绿色健康美味食品。鹅肥肝中含有诸多对健康有利元素,是当前国际市场畅销产品。随着鹅肉制品加工水平的不断提高,羽绒制品的开发利用,鹅肝生产的出口创汇,以及鹅裘皮工业的削然兴起,结合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畜牧业生产的优化,鹅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其市场潜力将是非常巨大。
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457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5700万元;流动资金20000万元。
财务评估
  年销售收入94562.67万元,利润总额12092.8万元,投资利税率37.48%,财务内部收益率25.36%,投资回收期5.95年。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内蒙古宇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28400 
网址:
董 事 长:韩 福 电话:0475-6217300 手机:13847534444
总 经 理:马树元 电话:0475-6212442 手机:13327045567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云南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文]浙皖两省开展“秸秆变肉”交流合作 合
[文]贵州铜仁万山畜禽粪污变“废”为宝,生
[文]2024年04月24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24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