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山西年宰12万头肉牛工厂面向国内外招商引资

山西年宰12万头肉牛工厂面向国内外招商引资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7/8/21 12:08:14  1379点击

一. 项目名称:年屠宰加工4万头肉牛流动资金配套项目
 
二. 生产规模:年屠宰加工优质肉牛120000头,生产高档鲜冻牛肉6300吨,优质牛肉12600吨,牛皮120000张,牛骨及其它副产品2000吨。
 
三. 项目概况:该项目已列入“中国小规模肉牛发展项目”,项目总投资4600万元,目前,伦达公司引进德国BANSS肉牛屠宰加工生产线一条,已于2004年10月试生产,使伦达成为山西唯一一家符合EU及USDA标准的肉牛屠宰加工企业。
 
四. 经济效益: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6000万元,利润2610万元,税金1290万元。同时可充分利用牛血、软骨等副产品开发生物制药提高附加值。
 
五. 原料供应:项目所在吕梁市有着悠久的肉牛养殖历史,年可出栏优质肉牛10万头,加之“中国小规模肉牛发展项目”,在山西13个县市的实施,年可出栏肉牛7万头,可确保项目主要资源的供应。
 
六. 招商引资方式:该项目所有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全部竣工,已于2004年10月投产试运行,试运行情况良好,目前项目只需配套流动资金即可正常运行。
 
公司位于山西省中部,距太汾高速入口5公里,北京只需6小时车程,交通便利。
 
欢迎有识之士投资合作,合资、合作、控股或其它多种方式均可
诚 邀 光 临 指 导 洽 谈
 
山西伦达肉类工业有限公司    
电话:0358—3085888  3085368  13935839288
E-maiL:lundarouye@163.com
联系人:姚先生    孙先生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渝西一体化数智金融助力生猪产业高质量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3月第3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2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