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河南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低温生产线招商项目推介书

河南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低温生产线招商项目推介书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6/6/22 17:14:00  1622点击

    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低温生产线招商项目推介书
    一、企业基本情况
    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主要的西式灌肠、低温、熟肉制品和PVDC包装薄膜生产基地之一,是集肉制品、包装材料及相关产品产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1999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春都历史上以“会跳舞的火腿肠”而红遍大江南北,开创了中国以西式灌肠系列产品为主导的新兴产业,推动中国食品加工业的历史性变革,取得了辉煌成就。近年来春都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重新确定了“重塑品牌、再创辉煌”总的战略发展思路,“忠实诚信、高效执行、务实创新、和谐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并以崭新的形象重新矗立于全国食品加工行业之林。公司现下辖4个控股子公司、2个联营公司、5个生产分厂,设备技术实力雄厚,特别是低温肉制品设备无论是在设计能力还是设备的先进性上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同时还拥有豫西最大的冷库和自备的铁路专用线。

    二、招商项目
    德可食品公司是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以高低温肉制品为主的生产骨干公司。公司始建于1995年4月,投资2.18亿元,占地1.765万平方米,主体生产大楼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设计年生产各类低温肉制品30000吨,高温肉类制品15000吨。

    公司现拥有自动生产线21条,现代化设备120余台套,设备主要从荷兰、德国和丹麦等国引进,其自动化程度很高的如肝肠生产线、萨拉米发酵设备在国内均为首次引进。所生产的产品,选料考究,配方科学,工艺先进,风味独特。

    为使低温制品能够创造更好的效益,现寻求合作伙伴,共同进行发展。我公司希望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发挥现有资源及技术装备的最大功能与效益,在肉制品市场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达到双赢的目的。
 
    三、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预计总投资23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100万元,流动资金1200万元。

    四、项目合作方式
    租赁、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五、项目联系方式
    名       称: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马建中 (副总经理)          联系人:张  杰(资产管理部部长)
    电话/传真:0379—62313517                电  话:0379—62310821
    手    机:13333891668                    手  机:13613894208
    E-MAIL:jianzhongma@126.com              E-MAIL:cdzcglb@126.com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春都路126号          传  真:0379—62310067
    邮  编:471001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2024年4月第2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4月第2周畜产品和饲料集贸
[文]2024年第15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5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广西五大行动推进种业创新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