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文]黑龙江肉牛食品深加工项目

[文]黑龙江肉牛食品深加工项目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5/3/10 10:54:18  123点击

 一、项目名称:

  肉牛食品深加工项目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双城市经开区(新兴工业园区)。建设规模: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真空预冷保鲜生产厂房、原料存栏区、成品仓储库、冷库、恒温库、办公楼以及相应配套设施,主要建筑物面积5000平方米-7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拟建设年产肉牛真空预冷保鲜肉8000吨,小包装熟食产品1000吨深加工项目。

  三、项目概述:

  双城市位于松嫩平原,农牧业发达,现有耕地面积334万亩,粮食平均产量在40亿斤左右,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之一。

  2010年黑龙江省城镇居民猪、牛肉的购买量占猪牛羊禽肉比重为72.79%,2005年为80.12%,2010年为89.10%。总体来看猪、牛肉的消费占黑龙江省肉类消费绝大部分,这说明猪、牛肉是老百姓主要的肉类消费品。

  由此可见,1、肉类生产将持续增长,肉类结构更趋合理;2、冷鲜肉前景看好;3、传统肉制品转向工厂化生产;4、安全、方便、快捷;5、中式为主中西式并举;6、三低一高肉制品正成为发展主流。肉食品保鲜、深加工项目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四、市场优势:

  双城市是全国奶牛生产第一县,目前奶牛存栏30万头,肉牛、黄牛饲养量40万头,家禽饲养量1800万只。丰富的畜牧业养殖量为本项目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保证。瑞士雀巢集团、南京雨润集团、哈尔滨大众肉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于双城,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集团效应。

  双城市是黑龙江省的南大门,是进入黑龙江省的必经之路,京哈铁路、拉滨铁路、哈大高铁三条铁路穿境而过;同三高速、102国道、202省道三条高等级公路横贯域内,太平国际机场紧邻双城。地处哈尔滨半小时经济圈,是哈大齐工业走廊和哈牡绥东贸易加工区,是哈南工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便捷的交通、丰富的劳动力满足企业低成本生产需求,此项目也将推动我市农、牧业结构调整、农业产业化进程,增加农民收入,市场前景广阔,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五、技术支撑

  黑龙江省农大、省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高校可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来源:

  预计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以招、融资为主。

  七、合作方式:独资

  八、盈利模式:以肉牛食品销售为主要盈利方式

  九、预计经济效益:

  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人民币,实现税收2600万元,预计年利润5600万元,投资回报期为3—4年。

  十、招商单位主要情况

  1、招商单位名称:双城市大项目办公室

  2、招商单位地址:双城市新兴路101号(双城市会展中心一楼)

  3、招商单位联系人:刘子敬

  4、办公电话:86-451-53119918

  5、手机:13284628111

  6、电子邮箱:scsdxmbgs@163.com

来源:黑龙江省商务厅网站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延边州多措并举推动肉牛产业发展驶入“
[文]银川市“链式”发力做强肉牛产业
[文]曲靖市沾益区:肉牛养殖产业“牛”起来
[文]华亭市:一头牛牵出一条产业链
[文]景东县:金融+组合拳助推肉牛产业发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