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文]生猪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文]生猪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5/3/5 9:50:15  166点击

    一、项目名称:生猪肉制品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巴彦县兴隆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生猪屠宰及分割车间8850平方米,建冷库5000平方米,代宰圈2500平方米,200t/d高温肉制品车间780平方米,50t/d低温肉制品车间4000平方米,制冷机房及变配电室、机修间1600平方米及相关环保办公等配套设施,购置安装自动化屠宰生产线等。年屠宰生猪100-200万头,年产鲜猪肉、冷冻猪肉及高低温肉制品23.3万吨。

  三、项目概述:

  巴彦县位于哈尔滨市和绥化市1小时经济圈内,是哈尔滨市辖近郊县。近几年来,巴彦生猪饲养量和出栏量两项指标一直稳居全省第一,是龙江生猪生产第一县,也是全国生猪生产基地县、全国生猪生产调出大县,还是国家、省、市生猪专项补贴资金重点扶持的县份。2012年末全县生猪饲养量将达到400万头,2015年生猪饲养量将达到700万头。2012年底跨入全国前10行列,2013年建设成为全国生猪生产第一县。项目选址在兴隆工业园区,已经达到“五通一平”满足企业建设需要。

  四、市场预测:

  巴彦县置身哈绥经济带,全镇拥有三条铁路、八条公路。滨北铁路南至哈尔滨站97公里,北达黑河口岸514公里。哈绥高速兴隆镇出口南至哈尔滨62公里,北达绥化市18公里。在交通上更具优势。随着江西正邦集团、雨润集团、大北农集团、黑龙江七合畜牧有限公司都分别在我县建设大型生猪养殖场,生猪原料有保证,项目建成后集中屠宰的“放心肉”、 肉灌制品将深受市场青睐,产品市场销售潜力巨大。

  五、技术支持:

  以投资方为主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来源:

  总投资15000万元,土建设备等投资130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七、盈利模式:

  产品出售

  八、预计经济效益:

  达到设计产能后,可获净利润7000万元,投资利润为33%。投资回收期3.6年。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上交税金约4000万元。

  九、合作方式:

  独资

  十、招商单位主要情况

  1、招商单位名称:黑龙江省巴彦县招商局

  2、招商单位地址:巴彦县巴彦镇拥政路35号

  3、招商单位联系人:刘祥伟

  4、办公电话:56058955

  5、手机:13603656778

  6、电子邮箱:byzs01@163.com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官方兽医依法履职规范》的通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