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文]甘肃省武山县2万头肉牛养殖产业化开发项目招商

[文]甘肃省武山县2万头肉牛养殖产业化开发项目招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6/6 11:57:24  109点击

    项目业主:武山县招商局

    建设内容:建设牛舍36栋2.6万平方米,青贮池12个5万立方米,配套建设饲料库房、办公和生活用房;建设一个年屠宰、加工万头肉牛的加工厂一座;形成年养殖基础良种牛2万头,年出栏优质商品育肥牛1万头,年宰杀、加工1万头优质品牌牛肉,生产牛肉2500吨的规模。

    项目概况:项目立足于武山县山区,集良种肉牛养殖育肥、优质牛肉加工为一体,以做大做强肉牛产业,满足市场高档牛肉消费为目标,通过建设优良品种生产体系,规模化屠宰深加工,品牌化经营,实现产业创新;通过走“公司+农户+牧场(小区)+市场”的运营模式;规模化生产加工,实现优质农产品升级增值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经营市场紧俏的高档有品牌的无公害牛肉为目标,实现项目极强的区域带动能力和较高的赢利能力;通过尽快建立起肉牛产业龙头企业之运营平台,形成养殖、屠宰、冷鲜牛肉加工、分销与消费等产业分工明确的产业链体系,推动肉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资估算:总投资1.2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实现利润1500万元。

    项目进展: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 系 人:陈鹏飞

    电 话: 0938-3429804

    传 真:0938-3429804

    E—mail:tsswsxzsj@163.com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延边州多措并举推动肉牛产业发展驶入“
[文]银川市“链式”发力做强肉牛产业
[文]曲靖市沾益区:肉牛养殖产业“牛”起来
[文]华亭市:一头牛牵出一条产业链
[文]景东县:金融+组合拳助推肉牛产业发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