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文]聊城市高档有机肉牛产业示范项目招商

[文]聊城市高档有机肉牛产业示范项目招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6/3 10:55:42  73点击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聊城市高档有机肉牛产业示范项目 项目类型  新项目
投资总额  1亿以上 行业  食品行业
所有制结构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预计项目所用时间  不限 投资回收期  
项目地区  山东-聊城
    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单位简介:

  山东高唐金铭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民营企业,总资产7160万美元,占地1200亩,员工800人。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业流通、建筑安装工程、机械制造、牧业屠宰加工、畜牧良种繁育等。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项目总投资:

  总投资为44380万美元。

  项目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该项目利用有机农业生产技术、理念及规范,引入现代生物技术及现代生态工程技术,集合组装一条生态产业循环经济系统,最终形成年产10万头高档有机肉牛生产规模,平均年产高档优质有机牛肉31000吨。公司现建有占地120亩的肉牛育肥场一座,存栏育肥牛500多头,同时建设配套饲料基地650亩,形成了种植-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

  市场预测分析:

  项目建成后,按照每吨有机牛肉61.6万元价格销售,年销售收入189亿元,终端卖场销售收入为307.3亿元以上。

其他资料
项目所属单位   联系人  赵磊
电话  13869502358 传真  wjmj001@163.com
邮箱  0086-635-3954236 地址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延边州多措并举推动肉牛产业发展驶入“
[文]银川市“链式”发力做强肉牛产业
[文]曲靖市沾益区:肉牛养殖产业“牛”起来
[文]华亭市:一头牛牵出一条产业链
[文]景东县:金融+组合拳助推肉牛产业发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