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投资招商引资 → [图]《神奇肉制品项目寻求合作》

[图]《神奇肉制品项目寻求合作》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1/7 17:47:25  718点击

        一、项目介绍
        1.本项目属于国家发明专利项目专利名称:

    定形生鲜食品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200910094614.X
    专利发明持有人:李荣祥;以下简称美食
        2.本美食采用鲜猪肉、牛肉、羊肉、鸡肉、鱼肉、海鲜、鸡蛋、豆腐、蔬菜、海藻、等为食材,通过本专利技术 ,就可以简单、快速、大批量的生产出各种形状精美的肉制品美食。    
        3、成形后的肉制品,可以任意烹饪成各种味道,可以蒸、煮、煎、炸、烘烤、烧烤、火锅等。(可以做成休闲食品)加工成熟食后包装后出售。本专利技术在保留天然营养成份的同时,高温加工不变形入味快口味极佳等特点。
        4本肉制品美食由于加入了海藻这一天然食材,它聚绿色、健康、营养、保健、美味、艺术为一体 ,形状可以根据需要制作成各种形状,各种几何形状.动物形状.卡通形状,可大可小。
        5、本美食的营养与功效:由于本美食在生产过程中大量加入海洋蔬菜—“海藻”这一天然食材。海藻中含有人体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价值远远高于陆生蔬菜。因为在光合作用下,海藻把海洋里的种种无机物转化为有机物,因而在海藻体内更含有陆生蔬菜中没有的一些化合物,海藻均属碱性食物,常食碱性食物,有助于改善现代人的酸性体质,强化人的免疫机能。这些都可大大增强人体的抗癌能力。经大量研究证明海藻功效如下:
  一是降血脂,降血压。可防止因血液黏性增大而引起的血压上升。
  二是防中风、脑血栓、脑溢血,降低其致死率和致残率。多食海藻将大大降低中风的发生率、对脑血管硬化都具有抑制作用。
  三是保护心脏。对心血管有保护作用。
  四是抗肿瘤。经常食用海藻的中老年人很少患癌、有抗白血病的效果,减少有害物质在人体内过多的积聚。
 海洋蔬菜海藻对人体健康的效用不仅仅是这些,它对现代人多发的许多病患都有良好的防治作用。鉴于它的特殊功能,加之我国海藻资源丰富,我们不妨多多地把海洋蔬菜海藻美食端上自己的餐桌。常食用海澡美食不但营养丰富,还有促健康防治疾病的作用,故有保健“食品”之称,因此人们在配膳时不要冷落了海洋蔬菜—海藻,以使它的保健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5.生产要求:—般肉制品企业都可,生产车间,水源好,生产设备:绞肉机,配料缸,模具、库房 ,冷库。
        6,产品保存 :半成品可以冷冻保鲜,成品可以包装后直接食用。投资可大可小。
 
        二 、本专利技术在现在现有技术中地位
        目前由于肉制品市场巨大,竞争激烈 但是现有肉制品都属于同至化产品,技术创新度不高 ,成本大同小异。而本专利肉制品由于加入海藻,故生产成本低,营养全面,口感好,口味可以随意调配,同时形状独异,更是吸引大多数消费者;其部分实物图片如下:五香猪肉大螃蟹,色香味美的红烧羊肉海马.烧烤羊肉鳄鱼.鸡肉大螃蟹. 鱼肉金龟等.这些栩栩如生活力四射的肉制品美食,神奇、漂亮、美味、营养、让人们看一眼就激动不已、吃一口就放不下,这是让名厨大师们惊叹的餐饮美食,这是一个让眼晴和嘴巴同时享受的艺术美食,其巨大的诱惑力更是让消费者无法抗拒。强烈的吸引刺激着不同消费群体的眼球,让人们忍不住食欲大增,其优势一目了然。本专利的横空出世,革命性的创新发明专利技术,创造了肉制品的神话,颠覆了传统肉制品生产模式,在肉制品市场竞争优势中,必将推动未来肉制品市场的发展,在同行业中,其压倒性的竞争优势,将引领市场。

        三:目标市场
    1肉制品市场,2餐饮市场 :中高档餐厅,宾馆酒店婚席,火锅店,包装休闲食品市场,大小超市,市场巨大,竞争优势强劲,本人真诚希望与贵公司合作开发本专利项目,让我们共同创造价值,共同分享价值,让中华艺术肉制品美食走向世界。
    欢迎有诚意合作者与本人联系洽谈。
    电话14736495695
    QQ:806307971 
    附上部份肉制品实物图片专利证书。
       专利发明持有人:李荣祥
        1、生鲜肉制品类

 

生鲜食物(红色:鲜肉;白色:豆腐)
 
 
生鲜鸡蛋螃蟹,猪肉海龟,牛肉海马,豆腐鸡蛋海龟
 
2、烧烤类
休闲包装食品---烧烤羊肉螃蟹
 
 
休闲包装食品--烧烤牛肉鸡肉海马
休闲包装食品--烧烤羊肉海龟、海马
休闲包装食品烧烤猪肉螃蟹
 
3、清蒸类
清蒸鸡肉鲍菇螃蟹
清蒸螃蟹海马套饭
清蒸海龟套饭
 
清蒸海马套饭
 
4、油炸类
油炸猪肉海马
 
油炸猪肉鳄鱼
香酥油炸牛肉螃蟹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河北塞牧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含非食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