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动物疫病类猪瘟专题最新动态 → [文]四川省宁南县在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生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文]四川省宁南县在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生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0/10/27 9:54:36  62点击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10月26日发布,四川省宁南县从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生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10月26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四川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在宁南县葫芦口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查获的1车外省违规调运生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查获时,该车共载有生猪35头,发病14头,死亡7头。 
 
  疫情发生后,当地已按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对所有仔猪进行扑杀和无害化处理,对相关场所、沿途道路及运输车辆等进行彻底清洗消毒。目前,疫情调查和追溯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安徽省淮南市一季度畜牧业发展呈现强劲
[文]江西省2024年一季度生猪产能保持稳
[文]吉林省一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平稳增长
[文]贵州铜仁万山畜禽粪污变“废”为宝,生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