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市场行情类猪肉期货专题猪肉期货动态 → [文]每位养猪人都隐藏着一颗颤抖的心!

[文]每位养猪人都隐藏着一颗颤抖的心!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12/21 15:26:06  128点击

 一、我也想把猪场做大

每个人都爱面子、我也爱面子、我每天都在想把猪场做大,比过xxx,成为本乡最大的猪场老板,同时也相应国家号召养猪向“规模化、集约化”的方向发展、我也享受过国家的养猪补贴,但是……;我想说: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1 - 副本.png
二、我不情愿地去贷款

 

随着猪场的不断扩大,资金链越来越紧张,为了实现规模养猪的梦想去银行贷款,养猪贷款的难度您懂的!整个贷款下来每月的利息保守的说在1.5%以上,款能贷上也是万幸;我想跟您说:我又为猪场亏损埋下了伏笔。

 

三、我曾想把猪场做强

 

为了养好猪我与兽药厂、饲料公司沟通,让猪场用他们的兽药、饲料,要求他们派技术员来帮我养猪,减少我本人对猪场管理方面的压力;我想跟您说:我错了!好好的猪场来了2个奸细、时刻都在出卖猪场的利益。

 

四、我真的不想欠款

 

给我账期的饲料公司、饲料经销商们,我知道1袋(40公斤)中大猪全价配合饲料你要赚10元以上、1代(20公斤)小猪教槽料你要赚50元以上,1袋预混合饲料你要赚40元以上,但我爱我的猪场、我爱我的猪、我不能让他们挨饿,我承认您欠账是对我的一种支持,但更多的是盈利对你们的一种驱使;我想跟您说:我真的是为你们养了这么多年猪!

 

五、我也想讲诚信

 

为了还上曾经的欠款我四处去借,亲戚、朋友、甚至是高利贷,能想的办法我都想了、我真的想讲诚信“我心中的痛你们不懂”。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养猪困局下 中小猪企上演“求生记”
[文]养猪企业亏损成普遍现象 三季度猪价或
[文]养猪大户集体“比惨” 拼“家底”要到
[文]出栏量显著下降 养猪大户不再一味追求
[文]温氏股份:应对猪价低迷,养猪在建项目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