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其它类中美禽肉贸易争端美方措施 → [文]商务部重新审查白羽肉鸡“双反”调查

[文]商务部重新审查白羽肉鸡“双反”调查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12/26 9:50:51  352点击

  商务部网站25日发布公告,决定就对原产于美国的白羽肉鸡产品所采取的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进行再调查。
  公告称,商务部将重新审查反倾销原始调查和反补贴原始调查中已经获得的证据和信息,并将通过发放问卷、听证会等方式进行再调查。任何利害关系方均可通过商务部贸易救济措施公开信息查阅室查阅有关证据和信息的公开版本。商务部将通过披露、提供意见陈述和评论机会等程序,保障利害关系方的法定权利。
  2010年8月29日和9月26日,商务部分别发布公告,宣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征收反补贴税和反倾销税。2011年9月20日,美方将中国前述双反措施诉至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
  今年9月25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通过了中美白羽肉鸡双反争端案件的专家组报告,商务部依照国内相关法律法规和该报告的裁决与建议对该案进行再调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潭牛文昌鸡上榜农业农村部推广案例
[文]新疆:种养结合何以实现“1+1>2”
[文]养一只鸡亏2元?养殖户“始终在亏损”
[文]2021年吉林省打造辽源2000万只
[文]每只鸡都有最佳吃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