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其它类肉类行业4.20抗震救灾宝迪抗震救灾 → [文]宝迪集团捐赠雅安灾民的第二批食品运抵灾区

[文]宝迪集团捐赠雅安灾民的第二批食品运抵灾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5/29 11:40:30  773点击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宝迪集团董事长毕国祥紧急召开会议,商讨为雅安灾区提供援助和爱心募捐方案。通过和政府救灾部门沟通,宝迪集团了解到食物是灾区最紧缺的物资之一,集团会议决定首先紧急援助雅安人民价值约200万元的食品物资。 

    为了尽快将食品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宝迪下属各个工厂接到指示以后通宵生产。第一批食品已于4月27日夜晚紧急发送到雅安灾区。并被分发到受灾最严重的几个县区。5月2日,由宝迪捐赠的第二批食品也已运抵灾区,并发放到灾民手里。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编辑  
 相关信息
[文]吉林省一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平稳增长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