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动物疫病类炭疽病专题最新动态 → [文]“炭疽牛肉”系旧谣言 沪上牛肉制品均符合标准

[文]“炭疽牛肉”系旧谣言 沪上牛肉制品均符合标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4/10 9:08:41  621点击

  据《青年报》报道,近期有市民收到“炭疽牛肉”的短信。经调查,这与去年10月的传言内容完全一致,去年10月24日相关部门就曾发帖澄清。据最新检测证明,本市牛肉和牛肉制品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未发现炭疽。

  市食安办表示,截至目前,本市各监管部门对市场供应的牛肉及牛肉制品的检测结果表明,均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未发现炭疽杆菌。市食安办将会同公安机关对不负责任地发布相关食品安全不实信息,并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责任人予以严惩。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编辑  
 相关信息
[文]辽宁省一季度禽肉产量同比增长25%
[文]安徽省淮南市一季度畜牧业发展呈现强劲
[文]江西省2024年一季度生猪产能保持稳
[文]2024年04月30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30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