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年度行业盘点2012年度行业年终盘点2012年猪业盘点 → [文]热点十六、2012年能繁母猪饲养补贴继续实施

[文]热点十六、2012年能繁母猪饲养补贴继续实施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1/15 15:26:21  802点击

    热点十六、2012年能繁母猪饲养补贴继续实施

    【关键词】:母猪;补贴

    事件描述:

    2012817日,农业部、财政部印发《2012年能繁母猪饲养补贴实施指导意见》,《意见》要求,本次补贴对象包括全国所有饲养能繁母猪的场(户);每头产过一胎仔猪、能继续繁殖仔猪的能繁母猪补贴100元,补贴资金由国家承担。能繁母猪饲养补贴资金由县级财政部门通过一卡通一折通的形式将补贴资金直接兑付到养殖场(户)。暂时不具备实行一卡通一折通的地方,可以采取直接发放现金的方式兑现补贴资金。

    点评:

    能繁母猪饲养补贴是20078月份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中要求内容,国家按每头50元的补贴标准,对饲养能繁母猪的养殖户(场)给予补贴。自2011年补贴金额提高到每头100元,如果该项措施执行到位,这项措施将进一步巩固专业户和规模企业的发展。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编辑  
 相关信息
[文]辽宁省一季度禽肉产量同比增长25%
[文]安徽省淮南市一季度畜牧业发展呈现强劲
[文]江西省2024年一季度生猪产能保持稳
[文]2024年04月30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30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