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年度行业盘点2012年度行业年终盘点2012年猪业盘点 → [文]热点九、猪肉安全再经考验

[文]热点九、猪肉安全再经考验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1/15 15:11:21  890点击

    热点九、猪肉安全再经考验

    【关键词】:抗生猪;绿色猪肉;蛆虫门;抗生鸡

    事件描述:

    201228日,自1月份含超量抗生素残留物的抗生鸡事件发生后,德国食品领域又发生抗生猪丑闻。20124月份,双汇刚刚获重组喜讯后,又陷入了蛆虫门2012611日,自2011年沃尔玛因绿色猪肉事件受到的损失将接近1亿元,再曝售病害猪排骨问题食品。

    点评:

    相较2011年,似乎2012年食品安全事件曝光度显得稍显逊色,可能是消费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增强了,也有可能是企业对此类事件的反应灵敏度提升了,更有可能是政府监管力度加强了,虽只是可能,食品安全问题也将伴随我们身边,但,却是我们实实在在需要面临面对的棘手问题。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编辑  
 相关信息
[文]辽宁省一季度禽肉产量同比增长25%
[文]安徽省淮南市一季度畜牧业发展呈现强劲
[文]江西省2024年一季度生猪产能保持稳
[文]2024年04月30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30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