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市场行情类国家储备肉专题活体储备 → 廊坊建立生猪活体储备基地

廊坊建立生猪活体储备基地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0/9/20 9:19:49  830点击

      在9月17日召开的河北省廊坊市生猪活体储备协议签订会上,廊坊市商务部门分别与固安县慧杰养殖厂、文安县丰隆园养殖有限公司、廊坊市欧华林畜产品有限公司和三河市光大养猪场的法人代表签订了《廊坊市生猪活体储备协议书》,标志着该市市级生猪活体储备基地正式建立。

     据了解,这一基地的建立,对于廊坊市在自然灾害、重大疫情等各类突发事件引起的肉品市场异常波动情况下,确保肉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满足居民对猪肉的需求,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具有重大意义。为规范基地建设和管理,廊坊市商务局还在探索研究生猪活体储备方式、管理模式和资金使用的基础上,制定了《廊坊市生猪活体储备管理办法(试行)》和《廊坊市市级生猪活体储备公检实施方案(试行)》。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编辑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