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国际标准 → 美国发布关于肉和禽类营养标签

美国发布关于肉和禽类营养标签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0/3/8 8:47:44  525点击

    美国农业部(USDA)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2010年1月18日发布了G/TBT/N/USA/510号通报,标题为:单一成分产品和铰碎或剁碎的肉类和禽类产品的营养标签美国食品安全检查局(FSIS)发布补充规则提案,将修订联邦肉类和禽类检查法规,除适用某种免除之外,要求单一成分的主要分割切块、原料用肉和禽类产品带有营养标签。

    该修订拟批准日期及拟生效日期:待定。提意见截止日期:2010年2月16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吉林省一季度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平稳增长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文]2024年第16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动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