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企业标准 → 北京世新华盛公司成为国家级黑猪标准化示范区

北京世新华盛公司成为国家级黑猪标准化示范区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8/5/19 15:28:52  1302点击

    日前,北京市北郊农场世新华盛公司获国家标准委批准,成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近年来,公司在保护、开发、利用北京黑猪过程中,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北京黑猪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本次成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将促使该公司进一步提升北京黑猪生产的整体技术和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北京黑猪种猪及“黑六”牌北京黑猪冷却排酸肉的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进一步强化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和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质量控制,为北京黑猪品牌建设创造更为扎实、优良的条件。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文]北京种鸡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良种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文]农业农村部公布2023年全国农业行政
[文]2024年03月29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