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标识标准 → 意大利全国启动家禽肉类产地标识

意大利全国启动家禽肉类产地标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8/2/28 10:10:30  1082点击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政令,为了监控禽类瘟疫和保护人身健康,意大利卫生部将采取一系列的保护措施,并将2005年8月发布的此政令延续到2008年12月31日。

  同时,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使广大市民吃到健康安全的家禽肉,意大利中小农场主协会将在全国启动家禽肉类产地标识,市场销售的家禽肉类必须标有原产地,此作法是根据109/92号意大利食品法令。

编辑:glh  
 相关信息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官方兽医依法履职规范》的通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