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标准动态 → [文]我国牵头制定《冷冻鱼糜》等8个国际肉类新标准

[文]我国牵头制定《冷冻鱼糜》等8个国际肉类新标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1/16 11:33:57  55点击

  前不久,国际标准化组织肉禽鱼蛋及其制品委员会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会议讨论交流《冷冻鱼糜》等8个标准提案。笔者在会上获悉,在组织专家对肉禽鱼蛋的国际发展趋势进行调研的基础上,该委员会征集一批新的标准方案。

 
  国际标准化组织下属的肉禽鱼蛋及其制品委员会现有24个成员国和37个观察员国。该委员会主要负责肉禽鱼蛋及其制品相关的技术规程、产品质量规格、成分检测等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已先后制定22项ISO标准。
 
  “鱼及其制品是第一次加入此类标准制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王联珠说,“参与标准制定,鱼糜类制品制作的技术规程、监测方法、产品要求等都将有更加统一的规范,对于产业发展和进出口贸易意义深远。”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商务部部署今冬明春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
[文]秘鲁饮食肉类仍占主导 素食接纳度逐渐
[文]规范申报丨重点商品规范申报要点(肉类
[文]俄农业出口发展中心:未来几年肉类和乳
[文]菲律宾通过日本的严格肉类进口标准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