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标准动态 → [文]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发布《肉及肉制品中沙门氏菌环介导等温扩增(LAMP)检测方法》等2项河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通告

[文]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发布《肉及肉制品中沙门氏菌环介导等温扩增(LAMP)检测方法》等2项河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通告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1/10 9:54:55  49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河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管理规定》,经河北省食品安全标准审评委员会审查通过,现发布《肉及肉制品沙门氏菌环介导等温扩增(LAMP)检测方法》(DBS13/008-2017)、《小麦粉中偶氮甲酰胺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法》(DBS13/009-2017)等2项河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标准文本可在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http://www.hebwsjs.gov.cn下载)。

 
  特此公告。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
 
  2017年11月8日
 
  附件列表:
 
 
 
日期:2017-11-09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公布 《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肉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3版)
[文]河北塞牧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含非食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