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地方标准 → [文]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征求《畜禽血制品》等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意见的函(豫卫监督函[2016]21号)

[文]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征求《畜禽血制品》等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意见的函(豫卫监督函[2016]21号)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20 16:49:43  74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食品安全法》和《河南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规定,我委组织拟订了《畜禽血制品》等4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6年12月20日前将意见反馈表(附件2)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委。
 
  电  话:0371-85961678
 
  传  真:0371-85960302
 
  邮  箱:hnwjwspc@126.com
 
  附件:1.《畜禽血制品》等4项标准文本(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
 
  2.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2016年11月30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武汉解禁食用猪血 首个食用畜禽血标准出台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