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 [文]关于再次对《熏煮火腿》和《培根》两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关于再次对《熏煮火腿》和《培根》两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7/1/11 16:40:17  33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标委综合“【2014】88” 号文,由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委会负责组织《熏煮火腿》和《培根》两项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计划编号分别是:20142769-T-601,20142770-T-601)。在2016年召开的起草组会议上,起草组成员对原有标准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原辅料、理化指标、标签标示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鉴于会上这两项国家标准修改的内容较多、变化较大,标委会秘书处分别到多家相关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与相关协会和检测机构进行了座谈。根据各单位提供的相关数据和意见,我们对两项标准进行了反复修改和完善,现正式形成《熏煮火腿》和《培根》两项国标的“征求意见稿”。为使标准更具先进性、适用性和有效性,现于网上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请于2017年1月25日前将意见返回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刘振宇
 
  电 话:010-68391387
 
  传 真:010-68391387
 
  电子邮箱: zhenyuliu808@163.com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火腿第一股”从金华远嫁广东
[文]德媒:西班牙火腿全球走红 “山寨品”
[图]切一只火腿可以赚3万块,侍肉师到底什
[文]大连机场检验检疫局查获未申报西班牙顶
[文]江苏长寿大红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如皋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