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标准动态 → [文]咸阳发布首批秦人肉夹馍等4个传统特色小吃地方标准

[文]咸阳发布首批秦人肉夹馍等4个传统特色小吃地方标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6/3/11 9:11:30  45点击

3月1日,由咸阳市质监局提出,并与陕西科技大学共同起草的《咸阳传统特色小吃秦人肉夹馍制作工艺及技术规程》、《咸阳传统特色小吃秦人凉皮制作工艺及技术规程》、《咸阳传统特色小吃秦人面制作工艺及技术规程》和《咸阳传统特色小吃秦人锅盔牙子制作工艺及技术规程》首批4个技术规范正式发布,具有悠久历史传承的咸阳特色小吃首次拥有了自己的地方标准。

为使咸阳传统特色小吃在保持原有特色基础上得以发展,打造出咸阳特色地方小吃品牌,市质监局抽调标准化专家对全市各县区进行深入调查,在全面掌握咸阳市当地小吃的总体情况下,依据传统、特色的要求进行鉴别,首批选出具有代表性的4种传统特色小吃从工艺、制作、技术操作上进行了量化、细化。该系列标准的出台标志着咸阳市小吃制作将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在尊重传统保留小吃的独有风味和特色的同时,使食品安全也得到了保障,为更好地促进咸阳传统特色小吃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推广,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官方发布肉夹馍标准引热议:“标准菜品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