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国际标准 → [文]美国调整肉制品中番茄红素限量标准

[文]美国调整肉制品中番茄红素限量标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4/9/30 22:11:36  110点击

 美国农业部消息,即食肉制品(RTE)中番茄红素限量标准放宽5倍。对番茄红素提取物,由原来的10毫克/千克(最大允许使用限量AML)放宽到现在的50毫克/千克;对番茄红素浓缩物,由原来的20毫克/千克(最大允许使用限量AML)放宽到现在的100毫克/千克。

    由于加工过程中环境因素影响,肉制品成品颜色会变成消费者不喜欢的变灰白色,为弥补这一缺点,生产厂家通常会在肉制品中添加洋红、番茄红素等色素改善肉制品成品色泽。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对不起,该处暂无记录....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