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标准标识标准 → [文]如何认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标识

[文]如何认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标识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3/5/24 9:25:00  274点击

    农业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关专家介绍,绿色食品认证机构只有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这一家,即使国外企业认证的绿色食品也必须通过该中心,所谓的“国际绿色食品认证”等鉴定证明是不存在的。

 

  另据介绍,市民在购买绿色食品猪肉时请认准绿色食品标识,一旦怀疑自己购买到的是假冒绿色食品,可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也可上中国绿色食品网查询,或拨打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举报电话85505650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新疆产中兽药俏销全国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文]重庆实施种业创新攻关“揭榜挂帅
[文]2024年04月1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1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