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北京一家超市美国牛肉公开卖

北京一家超市美国牛肉公开卖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4/1/8 15:22:00  275点击

店员称不了解原因

  昨天,读者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询问:新近开业的六里桥莲花超市里有美国进口牛肉出售,不知道吃了这种牛肉是否安全。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易初莲花购物中心”,在生鲜区冷藏柜里赫然发现,一排读者梁先生所称的180克袋装“普通级美国肥牛卷”摆在冷柜中。记者注意到,肥牛卷包装袋的背面印有“原产地美国”字样,而袋子正面右下角,则有“美国肉类出口协会认可”黄色标
  超市为什么还在出售美国牛肉?一位女销售员表示具体原因不清楚。在冷冻冷藏部,一位许姓负责人向记者解释,他知道有关部门不允许销售美国牛肉之事,但认为那是近期决定的,而这批货则是以前进的,并且在国内已通过有关部门检验。看到记者仍表示怀疑,该负责人肯定地说,这种牛肉产品是国内正规代理商代理的,保证没有问题。
  “关于严防疯牛病传入我市的紧急通知”明确指出,经营性冷库、超市、市场如发现2003年12月25日前进境的美国牛产品,应立即封存并查清来源,严密监控并依法处理;25日以后进境的来自美国的牛肉及其产品一律立即销毁。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动物检疫科的李先生向记者证实,本市已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不允许销售美国牛肉产品,该科将核实有关情况,如该超市所售确属美国牛肉产品,将立即予以封存。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