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平桥工商-查获10余件劣质肉品

平桥工商-查获10余件劣质肉品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04/1/6 15:19:00  459点击

    金黔在线讯 连日来,省城小河工商分局平桥工商所全面出击,依法查处了辖区内部分超市及个体商店销售的不合格卤、腊制品,收缴劣质卤、腊肉10余件,案值数千元。据介绍,为确保市民在春节期间吃上放心肉制品,平桥工商所全体执法人员连日来对辖区超市及200余家个体商店出售的卤、腊肉制品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卤猪脚、鸡爪、鸡翅等卤制品添加了大量色素,有的卤制品提前标注生产日期,执法人员全部予以收缴。
编辑:网站编辑  
 相关信息
新希望
临沂金龙冷藏厂
上海怡辉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世纪五矿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兔王兔业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