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吉林省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22个

[文]吉林省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22个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4/1/26 7:56:06  12点击

 2023年,吉林省各级绿色食品机构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有序推进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

  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辉南县15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验收合格;镇赉县18.2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大安市41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和1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花生)标准化生产基地获批进入创建期。

  近年来,吉林省以推动绿色优质农产品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规模化发展和品牌化为引领,以增强农业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主攻方向,坚持“政府推进、产业化经营、相对集中连片、适度规模发展”的原则,按照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七大体系”的基地建设要求,指导各基地单位开展组织管理体系、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体系、生产管理体系、投入品管理体系、技术服务体系、监督管理体系和产业化经营体系建设。

  截至目前,全省已创建(建设)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22个,基地总面积达到437.94万亩,基地产品产量达297.27万吨,“国字号”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有了长足发展。

编辑:肉业网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