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青海21个品种列入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文]青海21个品种列入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4/1/18 7:53:51  14点击

 1月11日,记者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该厅于近日组织相关专家对青海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2007年版)开展制修订工作,共确定柴达木牛、青海高原牦牛、八眉猪、柴达木山羊、西藏羊(草地型)、海东鸡、大通马、青海毛驴、青海骆驼等21个品种并列入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近年来,青海省先后组织申报欧拉羊、环湖牦牛、雪多牦牛、玉树牦牛、扎什加羊、泽库羊等畜禽遗传新资源并通过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认定,开展第三次青海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摸清全省畜禽遗传资源分布、群体状况,完成25个地方品种和培育品种调查任务,并持续开展玛多羊、贵德中蜂、久治牦牛等畜禽遗传新资源挖掘鉴定工作,对提高全省保种质量,推动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肉业网  
 相关信息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浙皖两省开展“秸秆变肉”交流合作 合
[文]青海“玉树牦牛”再获国字号殊荣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文]重庆实施种业创新攻关“揭榜挂帅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