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文]新希望:第三届美好粉丝节三城同启

[文]新希望:第三届美好粉丝节三城同启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2/8/13 9:32:55  5803点击

 盛夏之时,2022美好粉丝节以「酥福一夏」为题,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露营节拉开序幕。作为美好食品成立的第29年,也是与消费者持续沟通,与粉丝们玩到一起的第三年。今年,美好食品从家乡成都出发,去往重庆和上海,将明星产品“美好农家小酥肉”以及喝酒吃肉的消暑快乐带去更多城市,与三城青年一起联动,共同为美好生活举杯欢庆。

 

现象级网红单品,打造特色小食名片

 

2019年,美好食品背靠母公司新希望六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推出以“美好农家小酥肉”为代表的高品质火锅食材矩阵,聚焦火锅赛道,赢得行业瞩目、获得广泛认可。其中拳头产品“美好农家小酥肉”则以正宗地道川味、简单易操作、流程标准化、安全品质俱佳等优势,成为“四川小食文化”的一张亮眼名片。

 

图片

 

经过3年行业精耕,“美好农家小酥肉”2021年销售额突破10亿大关,进入6万家餐饮门店,并斩获“6·18”、“双11”京东、天猫速食菜热卖榜、回购榜等榜单桂冠,一跃成长为行业的现象级爆品。

 

在此基础上,美好食品也以小酥肉为桥梁,开启了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沟通,粉丝节就是其持续发力C端的生动缩影。2020年,美好邀请粉丝走进自家工厂,亲眼所见美好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次年,美好以一款限定版火锅蛋糕在消费者中“口碑破圈”,更联合28家品牌友商一同庆生,制造“美好锦鲤”,为粉丝送上惊喜大礼包。

图片

 

打破“内卷”时代,为生活点亮美好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后疫情时代下,越来越“卷”的工作压力与生活节奏,让都市年轻人的心态疲惫不堪,仿佛给活力的城市也蒙上了一层阴霾。所谓“美食犒劳灵魂,烟火抚慰人心”,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用美食的力量来抵御负能量恰到好处,安抚都市人或焦虑或困顿的内心,为平凡的生活注入美好的亮色。

 

在这个盛夏7月,美好食品第三届粉丝节火热来袭,成都、重庆、上海三城联动,用美好的特色美食搭载着时下年轻人喜爱的“酒”文化,在成都的“贰麻酒馆”、重庆的“WOW酒馆”、上海“BLACKSTONE EXCHANGE黑石交换所”进行粉丝联动狂欢,同步在大众点评发售「美好夏日佐酒套餐」,让美食与美酒组成时髦CP,将美好农家小酥肉定位为佐酒美味担当,诚邀三地青年共同体验川式美味。

 

图片


三城酒吧套餐分别呈现了美好农家小酥肉与中式调酒、啤酒、鸡尾酒的花式搭配,让小酥肉化身佐酒美食融入夜间经济消费市场。

 

此次粉丝活动也是美好粉丝节首次走出成都,去往火爆热辣的重庆和先锋时尚的上海,让三城头部KOL深度体验四川美食文化,把“酥福一夏”主题代入佐酒美食场景,融入到盛夏休闲生活中。


图片

 

自古川渝不分家,成渝双城相似的地域文化和城市气质,让美好农家小酥肉迅速收获众多消费者青睐。而粉丝节也不是美好第一次与上海结缘,在2022年初上海疫情爆发时期,美好食品便火速支援上海,成为抗疫重点民生保供单位,让上海市民餐桌不断供、吃到放心肉。

 

美好粉丝节通过一系列充满温情的品牌动作,期待人们可以在繁忙纷乱的生活节奏中得到暂时的心灵释放,重拾生活的美好。

 

用创新领跑赛道,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作为成都美食标杆代表之一,“美好农家小酥肉”以椒麻酥香、肉感十足的口感,复原川渝传统农家风味的特色优势,迸发出强劲的发展潜力。这一单品的成功“出圈”,正是美好食品深度洞察市场、与消费者紧密连接的成果展示。

 

在“懒人经济”推动下,预制菜成为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的“香饽饽”。在这个蓝海市场,美好食品以小酥肉为标杆,不断创新和扩充产品矩阵,陆续推出烧烤食材、酱卤系列产品,以及培根、火腿等高端肉制品,期望以品质食材赢得万户千家的信赖,用地道川味不负舌尖的期待。

 

作为扎根四川近30年的食品企业,美好食品一直致力于让川味出川,而快节奏生活催生的预制菜新赛道,美好食品也在持续发力,领航产业。在后疫情时代,美好食品将通过品牌活动彰显企业关怀,创新产品带来美食幸福感,源源不断为消费者注入美好正能量。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生鲜食用农产品照明等设施使用要求
[文]福建省12个农产品入选新一批全国名特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文]2024年04月26日全国猪肉牛肉羊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