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进出口动态 → [文]最大买家中国“缺席” 巴西10月牛肉出口量同比下跌43%

[文]最大买家中国“缺席” 巴西10月牛肉出口量同比下跌43%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1/11/10 13:25:52  15点击

  根据巴西冷冻食品协会(Abrafrigo)的数据,巴西10月份的牛肉(包括新鲜产品和加工产品)总出口量为10.863万吨,创造了5.416亿美元的收入。因中国这个最大进口国的“缺席”,巴西10月份的牛肉出口量同比下降43%,收入下降了31%。

 
  巴西网站“Canal Rural”11月7日报道,这些数据由Abrafrigo根据巴西经济部外贸局的数据编制而成。由于巴西发现非典型疯牛病例,今年10月出口至中国市场的巴西牛肉只有2.77万吨,大部分是出口到中国香港(1.9466吨)。而在2021年9月,向中国市场(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出口的牛肉达到了13.2455万吨。
 
  数据显示,截至10月,巴西今年的牛肉出口量达到了161.0799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4%。
 
  在巴西牛肉产品的20个最大买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目前位居第一,进口了91.6938万吨,占总量的56.9%;排在第二位的是美国,目前已进口9.5759万吨,高于去年的4.8773万吨;智利的进口量扩大了23.1%,从去年的7.1512万吨增加到了2021年的8.8062万吨,位列第三;排在第四位的是埃及,进口量为5.1145万吨,同比下降了54.9%。
 
  据Abrafrigo统计,共有96个国家或地区增加了巴西牛肉进口量,71个减少了进口量,
 
  尽管巴西牛肉总出口量有所下降,但由于产品价格在国际市场上表现良好,截至10月的巴西牛肉出口收入增长了16%,达到80亿美元。
来源:南美侨报网  作者:邹行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浙皖两省开展“秸秆变肉”交流合作 合
[文]青海“玉树牦牛”再获国字号殊荣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文]重庆实施种业创新攻关“揭榜挂帅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