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进出口动态 → [文]香港食安中心:德国和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进口

[文]香港食安中心:德国和波兰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进口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1/11/10 13:24:30  18点击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食物安全中心(中心)十一月九日宣布,因应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指德国勃兰登堡州Oberspreewald-Lausitz区爆发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以及波兰兽医检查总署通报,指波兰卢布斯卡省Mi?dzyrzecki区和马佐夫舍省Siedlce区爆发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中心即时指示业界暂停上述地区进口禽肉禽类产品(包括禽蛋),以保障本港公众健康

 
  中心发言人说,根据政府统计处的资料,本港今年首九个月从德国进口约四百三十公吨冷藏禽肉及约八十万只禽蛋,以及从波兰进口约四千零七十公吨冷藏禽肉及约二千四百八十二万只禽蛋。
 
  发言人说:「中心已就事件联络德国和波兰当局,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及有关当局发出关于爆发禽流感的消息,因应当地疫情发展,采取适当行动。」
 
  完
 
  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来源:香港食安中心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香港:越南广治省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进
[文]香港:印度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
[文]因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中国对俄罗斯
[文]香港:丹麦森讷堡市禽肉及禽类产品暂停
[文]香港食安中心:德国下萨克森州Osna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