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进出口动态 → [文]阿根廷将从10月4日起取消部分对华牛肉出口限制

[文]阿根廷将从10月4日起取消部分对华牛肉出口限制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1/10/11 12:11:29  23点击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9月29日报道,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9月29日报道,阿农牧渔业部长多明戈斯同阿内阁首席部长曼苏尔、布省省长基西洛夫、圣菲省省长佩洛蒂、圣地亚哥埃斯特罗省省长萨莫拉以及阿农业协会主席皮诺、阿农业联合会主席阿切托尼等农业领域代表举行会晤后,于28日晚宣布从10月4日起取消部分对华牛肉出口限制。

 
  根据新措施,阿根廷政府从10月4日起完全放开“老牛肉”对华出口。该种类牛肉主要销往中国,基本不在阿本国市场销售。与此同时,现行牛肉出口配额规定将继续有效至今年年底,这也意味着7个阿根廷本国消费最多的牛肉部位仍然无法实现正常出口。
 
  多明戈斯还特别指出,牛肉是阿根廷的一种文化商品,确保国内牛肉价格稳定是政府的职责,政府将在该领域推动制定清晰和可预见的规则。多特别强调,在其担任农牧渔业部长期间,会将牛肉出口量限制在总产量的24%以下。
来源:商务部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农业农村部回应网传小麦青贮问题
[文]安徽肉牛养殖规模稳步提高
[文]浙皖两省开展“秸秆变肉”交流合作 合
[文]青海“玉树牦牛”再获国字号殊荣
[文]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西阳乡牛产业助推乡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