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进出口动态 → [文]浙江海警局查获一起走私冻品案查获冻品1000余箱

[文]浙江海警局查获一起走私冻品案查获冻品1000余箱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21/10/8 12:49:17  19点击

  近日,浙江海警局在温州市洞头海域成功抓获1艘涉嫌走私冻品船舶,现场查获冻品1000余箱,总计约27吨,成功斩断了1条疫情从海上输入境内的渠道。

 
  当日,浙江海警局获悉,在温州市洞头海域有走私活动,该局立即派遣执法艇前往该海域开展查缉行动。22时40分许,执法员发现1艘可疑船舶,依法登临检查后发现,该船舶上载有大量动物内脏、牛百叶等冻品。初步查明,该船所载冻品原产地为巴西,且船员无法提供装载冻品的合法来源手续和相关检疫证明,涉嫌走私。该局随即联合温州市防疫部门对该船舶和涉案财物进行了消杀及先期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同涉海部门的执法协作,严厉打击海上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确保辖区海域安全稳定。(浙江海警局)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号  作者: 吴学友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三亚集中销毁约1530吨走私冻品
[文]猪脚、鸡爪、猪头......海警深夜
[文]广州花都警方查扣一批走私冻品超27吨
[文]涉嫌走私冻品约700吨 案值6000
[文]@广东人,这些猪肚、猪舌千万别吃,警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