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图]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副巡视员仝小龙来塞飞亚作专题调研

[图]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副巡视员仝小龙来塞飞亚作专题调研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13 16:55:52  4041点击

 

12月5日,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副巡视员仝小龙调研组在市、县、镇等领导陪同下来塞飞亚,就玉米产销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塞飞亚公司董事长李秉和在座谈会上做了详细汇报,并陪同考察了塞飞亚仓储部、饲料加工生产线及肉鸭加工生产线。

 

 

座谈会上,塞飞亚公司董事长李秉和首先介绍了企业是集原种鸭育种、曾祖代扩繁、祖代鸭繁育,父母代鸭和商品鸭养殖、肉鸭加工、饲料生产、熟食加工和冷链销售业务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现状,产业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就企业生产的肉鸭饲料占比达65%的主原料---玉米,全年的需求量、今年的收购现状、收购成本、在收购过程中让利惠民情况、当今玉米的市场动态等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对今明两年及未来企业的玉米供需做了预测性形势判断,提出了按现在玉米价格企业饲料成本过高,农户养殖成本过高,国家政策性粮食及补贴能否向带动百姓致富的企业倾斜等建议。仝小龙副巡视员赞许了塞飞亚在养殖加工和玉米转化中为当地百姓增收让利的惠民举措,勉励塞飞亚继续做大做强企业,创新式开发玉米的使用转化价值,更好地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同时也表示会将董事长李秉和提出的关于玉米补贴能否向带动百姓致富的企业倾斜等建议带回自治区,作专项研究讨论。

 

 
来源: 塞飞亚草原鸭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塞飞亚捐赠86万草原鸭熟食产品支援武
[文]塞飞亚为奋战在宁城县疫情防控一线的工
[文]塞飞亚为奋战在宁城县疫情防控一线的工
[文]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文]塞飞亚(鸭肉)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