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文]沙特阿拉伯皇家委员会考察团莅临永达进行业务洽谈

[文]沙特阿拉伯皇家委员会考察团莅临永达进行业务洽谈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13 16:03:52  6点击

    12月10日,沙特阿拉伯皇家委员会考察团莅临永达集团鹤壁园区参观、洽谈业务,河南省改革发展研究院长周健、省工商联经联处长郭英豪、红高粱集团品牌运营CEO周明镇等人陪同来访,美基股份总经理助理兼食品安全官孟庆钢等人全程接待。

 
    考察团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对企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了解,之后,沙特阿拉伯皇家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阿拉·纳斯夫就企业的年加工能力、国际市场开拓状况、清真管理方式等进行了详细问询。阿拉·纳斯夫对于永达的产业规模和清真管理状况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沙特阿拉伯是一个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度,石油和天然气贸易是国家的优势资源,但生产制造业相对较少,具有很大挖潜空间;此外,沙特阿拉伯的国内土地资源良好,国家在食品制造业也给予了极高的优惠政策,且沙特阿拉伯在周边国家中拥有绝对的话语权,通过沙特可以将企业产品销售至临近的非洲、埃及等国家,可以大大拓展永达的国际市场,也有利于促进中沙双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活动最后,皇家委员会考察团一行在公司接待餐厅就餐,并品尝了公司的部分调理产品,对产品口感给予高度认可。
 
    整个考察工作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沙特阿拉伯皇家委员会与永达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皇家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阿拉·纳斯夫表示:真诚欢迎永达集团到沙特阿拉伯进行实地考察,希望双方的进一步业务洽谈工作能尽快落实推动。
 
来源:永达食品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文]永达(鸡肉)
[文]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文]永达(鸡肉)
[图]永达集团顺利通过对美出口认证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