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动态 → [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金集团荣登“2018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金集团荣登“2018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13 15:12:59  0点击

       2018年12月7日,为表彰自改革40年开放以来,民营经济从破茧而出到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在推动全国经济持续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四川省统战部与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办了“四川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会”。高金实业集团作为四川百强企业,受邀参与本次盛会。


四川百强企业,引领四川经济

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四川省吸纳就业、贡献税收的主力军,对四川省供给侧改革、社会稳定及经济企稳回升有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近年来,四川民营企业100 强税收贡献继续加大,对社会就业的拉动作用持续明显,社会贡献显著。因此,本次盛会为展示四川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新成就,省工商联以企业营业收入为序,首次发布“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高金实业集团荣登“2018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同时,高金集团董事长金翔宇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高金砥砺前行,推动治蜀兴川

作为西部地区的经济、人口、科教大省,四川正处于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高金实业集团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肉类食品企业,立足川蜀,将全力贯彻民营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推动当地经济稳定增长,民生改善等方面竭尽全力。



高金实业集团作为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在未来发展中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做好民营领军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围绕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发扬专注品质和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带动全省民营经济整体实力提升,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奋斗不息!


 

来源:高金食品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又有新动作!巨星集团与四川高金实业集
[文]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文]四川省2018年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名单
[文]高金实业集团哈尔滨公司副产品招标大会
[文]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