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福清市积极调研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文]福清市积极调研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11 10:19:01  2点击

    12月7日,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带领福清市农业局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陈代祥一行先后来到宏路和江镜高速公路出口检查点,实地查看检查站点设置、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和车辆检查记录情况,详细了解各个检查点上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个点上的情况汇报。 
  陈代祥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切实做好流通环节的全面监管,坚决防止疫情传入福清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检查点所属的镇街更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思想上一刻不能麻痹大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舆论宣传等工作。 
 
来源:福州市农业局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2021猪瘟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文]哈萨克斯坦为防非洲猪瘟暂禁从俄进口猪
[文]四川长宁县多举措推进非洲猪瘟等重大动
[文]防控非洲猪瘟,四川拿出快速诊断检测试
[文]重庆市酉阳县在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仔猪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