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频道 政策法规频道 行业标准频道
品牌建设频道 企业综合频道 商务中心频道
数据中心频道 专题中心频道 互动中心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各地动态 → [文]龙岩市切实加强生猪调运监管防控非洲猪瘟

[文]龙岩市切实加强生猪调运监管防控非洲猪瘟


肉业网  http://www.chinameat.cn
2018/12/6 16:06:09  3点击

  2018年11月30日,龙岩市召开防控非洲猪瘟强化生猪调运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近期各县(市、区)省际、市际和县际间设立临时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点的工作情况。据统计,全市设立高速公路临时检查点4个、省际公路临时检查点9个、县际公路(道路)检查点35个,办理违法违规调运生猪案件47件,其中移交公安2件,无害化处理生猪782头、猪肉产品3396公斤,行政罚款54万元。提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求:一要正确认识防控工作形势。正确认识到各级政府对防控工作要求高,当前防堵工作还有弱点,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防堵生猪调运工作很复杂、很艰巨、很辛苦。二要落实严防死守要求,扎实做好防堵措施。抓紧做好防堵检查点的完善,落实好车辆的消毒,抓好运输车辆的备案,管控好准调、检疫证明的出具,加强执法办案的协调配合,抓紧做好省、市督查通报问题的整改。三要扎实做好协调保障,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做好防堵措施的研究落实,加强工作的交流和协调,完善工作制度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作情况的收集、整理和报送。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  编辑:中国肉业网.中国  
 相关信息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开展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第三批预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等样式
[文]关于印发《官方兽医依法履职规范》的通
声明:此文未经我网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我网有权对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我网发布此文,只为给您做信息参考,请您慎重对待此文所发表的观点给您带来的任何影响和后果,我网对因此文给您造成的任何损失和影响不承担任何责任!